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如果给10月新番评级,你怎么评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11月进入尾声,10月新番也基本上给大家一个差不多的印象了。而网上也始终有关于这一季到底哪些作品好看啦、哪些作品比较烂啦之类的评价。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如果给10月新番评级,你怎么评呢?


日宅:如果给10月新番评级,你怎么评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现在也差不多该给10月新番进行评级了吧。我在这一季看的作品比较多,按照个人理解的话,差不多是A级(《犬屋敷》《宝石之国》《少女终末旅行》《网络胜利组》《干物妹!小埋R》《Infini-T Force》)、B级(《魔法使的新娘》《我的女友是黄花大碧池》《调教咖啡厅》《结城友奈是勇者》《牙狼》)、C级(《3月的狮子》《LoveLive! Sunshine!!》《奇诺之旅》《国王游戏》《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幻界战线》《月歌》《阿松》)、D级(《银魂》《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此花亭奇谭》)。其他的就是E级左右了。这里面尤其推荐大家去看《宝石之国》跟《少女终末旅行》啊。看完之后我就在想,如果人类某天差不多灭绝,变成这样的世界,那么到底会是怎样的局面呢……若是让我跟两个妹子一起旅行,哪怕末日也OK啦!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整体来看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魔法使的新娘》跟《幻界战线》明显应该放在A级当中,另外《干物妹!小埋R》的评级有些高了,其实我觉得这一季最多是C的样子。还有,没想到楼主居然也看了《网络胜利组》啊,本来我一直以为只有自己关注了这个作品呢。哎呀,其实我的经历跟女主角非常相似,也是辞职之后整天就家里蹲。但是并没有人过来拯救我啊(苦笑)。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倒是觉得如果A级最高的话,那么这一级只有《犬屋敷》能够入选。毕竟无论从剧情的给力程度,还是那种演出的张力来看,都远远将其他的作品甩在身后了。这样的作品居然没能够引发太大反响,恐怕也是不对如今死宅的胃口吧。另外《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评价应该可以更高一些。本来第1集看了几分钟我都想要关掉了,但是耐着性子看下去之后,意外的有趣啊。


日宅:如果给10月新番评级,你怎么评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怎么说呢……其实这一季并没有特别多好看的作品啊。大多数都是看了1集之后,觉得没啥时间追了也就放弃了,真亏得楼主能够看完这么多啊。我在这一季主要还是追了一些续集,像是《阿松》跟《食戟之灵》。《食戟之灵》至少能够给到B吧,在对原作进行重现的角度上,做得还是挺不错的哈。《阿松》的表现有些失望,感觉制作组对这一季明显用力过度了。但好在这一季已经没啥腐女关注的样子,因此总算能够打开niconico上面的弹幕来慢慢看下去了(笑)。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注意了一下,楼主貌似没有在这季追《十二大战》啊。其实作品的设定还是挺有趣的,让我想到了以前看《圣斗士》当中黄金圣斗士的剧情。但是开头惊艳之后,接下来就显得没啥意思了。毕竟稍微了解一下生肖,也就能够明白最后的赢家是谁,缺乏足够的新鲜感。所以说只能给个D的评级。另外楼主把《银魂》放在D级是什么心态,这一季的表现最起码也是B级的吧?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无法理解,楼主居然把《3月的狮子》放在了C级?这部作品绝对是A级水准吧。总不会你就看了一集便随意下判断了吧?我现在每周都要第一时间看更新,桐山零跟日向之间的互动简直是太有爱了。不过楼主喜欢《网络胜利组》,这一点倒是跟我一样。感觉人的年龄大了一些之后,就不太喜欢那种很中二的剧情,反而会被剧情显得比较温馨的故事所吸引呢。本来以为《此花亭奇谭》也是这种类型的作品,但是看了几集之后索然无味,果然过了看百合的年纪了呢。


日宅:如果给10月新番评级,你怎么评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现在也就追一部《宝石之国》,其他都看不下去了。楼主真是无聊啊,还专门能列出评级来。在我眼中除了《宝石之国》之外,其他的都差不多吧。反正是真要一口气看完,也能够坚持下去,但如果隔了一两周没去关注,那么也就不想继续看了呢。《宝石之国》即便放在全年来关注的话,也是S级以上的作品哦。从来没有想到一部动画可以用3DCG做出这样的效果啊。如果以后的作品都是如此,那么我相信我也不会那么刻意坚持2D动画的观点了。技术发展真可怕。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感觉像是13楼这样吹《宝石之国》的人很多啊。难道只有我看了之后觉得很不舒服吗?尤其是那个月人,有一种邪教的味道。这样的作品给个D级也就不错了。相比起来,能够到A级的,应该还是《干物妹!小埋R》这样的作品,毕竟看了之后觉得非常轻松有趣。哦对了,《调教咖啡厅》也有着同样的效果呢。每周只要它们还在播出,那么我也会觉得今年10月的新番够看了。


30 風吹けば名無し


《干物妹!小埋R》的主题曲跟片尾曲远远不如第一季,这让我非常失望。当年第一季就是冲着主题曲才决定追下去的。所以说只能给个E。《幻界战线》同样作为续集,质量倒是还不错。还有《3月的狮子》也都很好看。至于其他并非续集的作品吧……说实话,制作组自己会觉得有趣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