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流逝的时间!日本机构:玩手机会让你失去什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几乎每个年轻人每天都要跟手机打交道。尤其是对动漫迷而言,利用手机追新番、跟别人讨论剧情,也早就成为了一种习惯。然而,如果说经常玩手机的话,或许我们也会面临着非常多的损失。近日,就有日本机构以图片的形式进行了分析。


流逝的时间!日本机构:玩手机会让你失去什么


从画面当中可以看到,这是以“玩手机的时间到底让我失去了什么”为题进行的分析。简单来说,如果玩手机的话,会导致睡眠时间不足、体力下降、学习成绩下降、视力下降、大脑机能受到损伤,并且还会导致社交能力的下降。于是乎,让玩手机看起来成为了极具危害性的行为了。该机构似乎也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呼吁年轻人尽量放下手机。


流逝的时间!日本机构:玩手机会让你失去什么


不过对此,一些日本网友吐槽说:“关键是就算放下手机了,我也没有朋友啊。”“没办法,现在如果一个小时不看手机,我就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啊。”“这张图应该发给那些开发手游的人啊,我之所以整天玩手机,还不是因为他们吗?”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