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值得关注!《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办先行上映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让粉丝们关注一部新番,很多的动画官方可谓是绞尽脑汁了。而这其中比较靠谱的一种宣传方式,就是在动画开播之前举办先行上映会,从而博得一些眼球。近日,1月新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官方也宣布:将在12月24日举办作品的先行上映会。


值得关注!《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办先行上映会


本次上映会计划从下午1点30分开始。而现场将邀请到包括松田利冴、下地紫野、悠木碧、安济知佳等声优到场,举办座谈会活动。同时也将会播出动画的第1集剧情。至于想要参加的朋友,则可以从12月17日起,在官方指定的地点购买门票。价格为3500日元到45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207元到266元不等)。相信通过先行上映会,我们也将能够了解这部作品的质量究竟如何。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本作品由制作过《章鱼老师》《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制作,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