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urar》试听PV公布 单曲于1月24日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1-14 12:5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新番现在正陆续跟广大动漫迷见面。而在如今这个时代,我们除了期待剧情本身的质量之外,也会关注有关歌曲的消息。而新加坡歌手Chima担任主题曲演唱的《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就成为了一些动漫迷期待的焦点。近日,《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官方公布了主题曲《urar》的具体详情。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试听PV:



从《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官方给出的艺人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Chima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之下,似乎正在凝视着外面的什么东西。而本次的歌曲也充满了梦幻的风格,可以说跟动画进行了很好搭配。而根据官方消息,这次作品的MV还邀请到了小谷野五王担任导演,并且知名大佬岩井俊二也作为总导演参与其中。


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叫什么名字?据悉,《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的主题曲名为《urar》,歌曲由新加坡歌手Chima担任演唱。


本次的主题曲《urar》计划于1月24日发售,价格是1200日元。那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据悉,日本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制作过《章鱼老师》《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制作,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


【收录内容】


01:《urar》


作词·作曲:Chima 编曲:高野宽


02:《hey, Mr.July》


作词·作曲:Chima 编曲:高野宽


03:《urar》(Instrumental)


04:《hey, Mr.July》(Instrumental)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