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7 20: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Comic Con2017”漫展将于12月1日举行,演员竹内凉真被选为亲善大使。这是他连续两年被选为亲善大使,届时他将陪同名誉亲善大使斯坦·李、名誉顾问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一同出席12月1日的开幕式。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竹内凉真曾主演《假面骑士Drive》并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泊进之介,之后也参演《剧场版 假面骑士Drive SURPRISE FUTURE》《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等多部《假面骑士》系列。其他代表作品还有《青空呐喊》《受保护过度的加穗子》等,今年也参演了改编自池井户润同名小说的日剧《陆王》并饰演跑步健将茂木裕人。


竹内凉真连续2年当东京Comic Con亲善大使


东京Comic Con漫展是日本一项动漫盛事,内容包括漫画、动画、游戏以及电影等流行文化。因为竹内凉真参演《陆王》,因此本次展会也会销售《陆王》相关周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