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是啥?《真白君 好管闲事的男子日常》将有重大发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讲谈社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Edge》12月号宣布漫画《真白君 好管闲事的男子日常》将在12月16日发售的同志次月号上公开重大发表。重大发表无外乎真人化、动画化、舞台剧化、广播剧化,不知道这部作品会是什么。


会是啥?《真白君 好管闲事的男子日常》将有重大发表


《真白君 好管闲事的男子日常》(ましろくん 世話やき系男子の日常)是日本漫画家笹目ゆきち在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Edge》从2016年11月号连载的作品。如果在次月号上发布重大发表的话,按照分量来说应该不足以改编成一季电视动画,不过如果是魔改的真人电影或者是广播剧就比较靠谱了。


会是啥?《真白君 好管闲事的男子日常》将有重大发表


《真白君 好管闲事的男子日常》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真白君非常喜欢照顾别人,他觉得这样比什么都幸福。但是如果你觉得周围的人会过上舒适的生活因此而幸福的话你就错了,太过分的照料会让人吐槽都吐不过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