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汉投票:户田惠梨香属于美女还是小可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户田惠梨香生于1988年,现在是29岁了。她在晨间剧《Andrey》中出道,随后出演的《野猪大改造》《死亡笔记》《欺诈游戏》的每个角色都深入民心。今年与藤原龙也再度在电视剧《反转》中合作并演情侣,并参演《紧急救命3》《无限之住人》等作品。有日媒对网友进行调查:你觉得户田惠梨香属于美女还是小可爱呢?


日汉投票:户田惠梨香属于美女还是小可爱?


共有1050名男女参与调查,结果男性有51.7%的人认为她属于美女型,48.3%的人认为她属于可爱型。女性中有50.5%的人认为她属于美女型,49.5%的人认为她属于可爱型。也就是说超过半数的人都认为她是美女。其中20岁人群的意见最为突出,有59.6%的男性、69.2%的女性认为她是美女。


日汉投票:户田惠梨香属于美女还是小可爱?


而户田惠梨香在今年被曝出与成田凌因为《紧急救命3》陷入热恋。成田凌曾在《你的名字。》中为敕使河原克彦配音,代表作品包括《学校的阶梯》《丑男与野兽》《一触即落》《残秽》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