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魔法少女们大多都是平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loha,各位小伙伴老司机~又到了本期“十万个为什么”栏目时间了!在本期节目当中,企鹅娘依然会提出一些有关ACG的问题,给予脑洞大开的解答!如果节目结束后大家还有什么希望探讨的话题,也请毫不犹豫地在本期的讨论区里提出,企鹅娘有可能会在今后的栏目中给予解答哟~


Q764:为什么魔法少女大多都是平胸


疑问源头:《魔卡少女樱》《魔法少女小圆》《守护甜心》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相信不少少女都和企鹅娘一样幻想过自己有魔法,可以变身,可以拯救世界。有美美的衣服,厉害的魔法,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可是当企鹅娘看的番越来越多,看的魔法少女也越来越多的时候,忽然发现了一个魔法少女的通病!那就是——平胸!


其实这就有点奇怪了,为什么魔法少女这样一个美好的事物,偏偏都是平胸呢?按理说巨乳萝莉才是宅男群体们最喜欢的体型啊?有些网友可能会说了,魔法少女一般年龄都比较小,所以平胸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非也非也,在无所不能的二次元世界里,谁规定年纪小就不能拥有巨乳了?在《萝莉的时间》这部作品里,小学女生都由G罩杯了!所以年龄小不是胸小的借口,魔法少女们的平胸一定有什么更深层次的原因在里面!毕竟就算从概率学的角度来看,二次元的日本有那么多的魔法少女,也有那么多的巨乳萝莉,这两者之间怎么着也得有点交集吧?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魔法少女们大多都是平胸?


推测答案:


这个问题说实话也不难答。魔法少女嘛,一定是要用魔法去拯救世界的角色,企鹅娘就想了,如果魔法少女的胸太大的话,变身时就会不方便,拯救世界的时候眼前两个球未免有点碍事。如果两个球太沉,行动就会受限制,到时候坏人没有伏法,还把自己累坏了可就有违魔法少女的根本了。这点其实在很多废萌动画中也都有所体现,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个巨乳少女甩着胸前的两个大西瓜艰难地跑步、跳高、然后重心失衡绊倒了……试想一下,要是魔法少女和触手大战的时候啊不不……是和敌人对战的时候因为重心失衡绊倒了,那可就太尴尬了!所以说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来看,魔法少女都是平胸也是一种自然选择,因为胸大的魔法少女一般都英勇就义了(没错!学姐胸大,所以她就挂了!)。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所以这也进一步解释了魔法少女们为什么普遍都是平胸了——魔法少女这种重任下达在她们身上,一定是受过苦受过累才可以嘛,那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锻炼出来的少女,平胸就很容易理解了。看来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嘛,又或者说也并不是每一个少女都有“天资”加入到魔法少女的阵营里的,不是平胸的话你连面试的大门都进不了!说到这,企鹅娘低头看了一下,发现自己也是蛮有魔法少女的潜质的嘛!好了,万事俱备,只差丘比了。各位朋友们谁要是在上学路上看到一只像猫又不像猫的奇怪白色生物,请一定要通知企鹅娘呀!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魔法少女们大多都是平胸?


Q765:为什么小埋可以变小?


疑问源头:《干物妹!小埋》


难解指数:★★★★


事件分析:在这个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时代下,有多少人怀念小时候的自己?那时候生活条件不如现在,可是却比现在快乐,家长给五毛钱就能开心一天。如今高楼大厦平地起,生活质量的提高时刻提醒着我们的成长。在外努力学习工作,无时无刻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人,可是当一天的忙碌过后,有没有人希望自己变回小孩子撒娇卖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呢?


众所周知,小埋在外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少女,简直是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毕竟温柔漂亮还不失可爱,在这种迷人的外表下还不仅仅只是一个“花瓶”。不光成绩第一,社交能力也出众。试问,有谁可以拒绝这样的美少女呢?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在外人眼中完美无缺的一个少女一回到家里就变成好吃懒做、撒娇卖萌、喜欢零食漫画游戏的干物妹,并且还会变小!知道她这个样子的只有生活在一起的哥哥。这种生活简直是多少人的梦想啊,外人眼中完美无缺,回到家后有一个衣食住行都会照顾自己的哥哥,简直太适合这个节奏如此之快的社会了。大家是不是觉得小埋身体会变小很不可思议?其实企鹅娘也觉得不可思议,一个正常人的身体转换得如此随意,并且除了哥哥身边的人都认不出来,哪怕朋友到家中找她也没有穿帮过。那就不免会有人提出问题,小埋是怎么变小的?为什么可以变小?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魔法少女们大多都是平胸?


推测答案:在动画第二季中,哥哥回忆到小埋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妹妹,第一季中又讲到小埋缠着哥哥买下了两只仓鼠。两件事情联系起来我们就不难发现,很有可能仓鼠是小埋的媒介,小埋与媒介签订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又阴差阳错地和哥哥生活在了一起。从小埋在家中好吃懒做却对两只仓鼠照顾有加,仓鼠也和小埋很亲密的状态可以看出,仓鼠和小埋的关系并不一般。而且小埋又拥有可以变小的身体,所以企鹅娘一开始推断小埋很有可能是会魔法的魔法少女。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一般的魔法少女动漫中,自己是魔法少女这种事情一定不可以被别人知道的,可是小埋的哥哥却接受得如此自然。而且一般的魔法少女都是要变身拯救世界的,小埋却变小成了好吃懒做的干物妹,所以企鹅娘很快就推翻了这个推测。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魔法少女们大多都是平胸?


于是企鹅娘就又做出了推测——小埋其实是吃了恶魔果实的能力者。《航海王》中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大家都是知道的,各种能力千奇百怪,全部都是一般正常人做不到的能力,而小埋这种可以变小的能力自然会让企鹅娘把它和恶魔果实联系再一起。所以企鹅娘就推测,小埋其实是从伟大航路穿越过来的!伟大航路能力果实这么多,还真说不准呢!而且小埋特别热衷于看《航海王》,可能也是为了时刻关注伟大航路的动态,这样一想这个逻辑就合情合理了。可是企鹅娘很快就又推翻了这个逻辑。虽然在我们眼中,不管是路飞还是小埋都是二次元中的人物。但是在小埋眼中,路飞也是二次元中的人物了,所以说她穿越并且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就有点说不通了,要不然路飞等人岂不就是一次元了?


那排除了这两个答案后,到底什么才是小埋会变小的原因呢?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小埋根本不会变小!这时候各位看官老爷可能就要砸企鹅娘臭鸡蛋了。不过先不要急,听企鹅娘给你们慢慢分析。一个正常人,怎么会无缘无故就变小呢?所以我们看到的小埋变小很有可能是哥哥视角中的小埋:在外人见人爱,可是到了家中就成了干物妹,好吃懒做,好像小孩子一样。企鹅娘分析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时光荏苒,各位看官老爷一定要珍惜眼前的时间,长大了就再也回不去了。而且我们平时在生活中一定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个自己。就像小埋这样,在哥哥眼中她永远都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在切绘眼中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在希尔芬眼中她又是非常帅气的大神。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觉得现在的努力是为了谁,一定要为了自己继续努力哟!


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魔法少女们大多都是平胸?


好的,那么今天的《十万个为什么?》到此就结束了,各位读者们有任何搞不懂的二次元疑难问题均可以一如既往地提出来,企鹅娘会很负责任地大开脑洞为您解答,并编入下一期的《十万个为什么?》之中!还等什么?赶紧来挑战无所不知的企鹅娘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