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新剧《离家童盟》已经正式在Netflix上上线了,这部讲述青少年超级英雄的电视剧在烂番茄和MTC等影评网站上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组片场照。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片场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们在私下也相处得非常融洽,不少网友都表示这部青少年超级英雄电视剧给了粉丝们很大的惊喜。虽然在播出了几集之后电视剧的评分稍有下滑,但总体评价都还相当不错。之前《离家童盟》的编剧还曾经透露过其实当时漫威曾经考虑过将这部漫画拍为电影,不过很可惜的是后来这个企划被放弃了。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第二季稳了?《离家童盟》片场照公开


在《离家童盟》当中曾在《美少女的谎言》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格雷格·苏尔金将在电视剧中饰演Chase Stein,他是一个对机械有天赋的少年。Rhenzy Feliz、Lyrica Okano、Virginia Gardner、Ariela Barer、Allegra Acosta等也将出演这部漫改电视剧。《离家童盟》讲述了六名少年少女无意中发现了定期每年聚会在一起的父母们实际上是名为“Pride”的邪恶组织。而且他们的父母都并不是常人,有时间旅行者、黑魔法师、疯狂科学家、外星入侵者,甚至是变种人。而父母们也知道孩子们发现了自己的秘密,他们计划杀掉自己的孩子,于是六名少年少女不得不离家出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