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漫威推出的真人改编电影都能够成为吸金神器。而漫威的头牌自然就是《复仇者联盟》了。一部作品当中可以看到众多英雄的表现,这自然让人觉得非常兴奋。如果要从日漫当中挑选几个角色,来组成新版的“复仇者联盟”,那么大家觉得谁能够入选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让我们一起聊聊吧!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候选一:悟空(《龙珠》)】


如果想要入选复仇者联盟,那么首先这个角色的实力肯定不能太差,同时也应该要拥有着非凡的影响力才行。这样的角色在日本动漫当中并不多见,而来自于《龙珠》的主人公悟空,很显然完美符合了这个标准。


悟空是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日本动漫角色之一。所以说如果以他牵头来成立复仇者联盟,一定会得到绝大多数人的拥护。如果说拥有了悟空,无论面对再怎么强大的敌人,悟空也都可以轻松地带着其他成员克服难关。虽然原版复联当中有很多强大的超级英雄,但是在悟空看来,又有几个能打的呢?尤其是如果要将《龙珠超》级别实力的悟空放进来的话,基本上就处于一种“你们一起上,我要赶时间”的状态了。


另外,《复仇者联盟》从某种意义上就是将很多作品融合在了同一个世界观当中。而悟空和《龙珠》之前也多次跟不少人气作品展开联动,让悟空和其他作品当中的角色谈笑风生。所以说他恐怕也是最适合在这种跨平台的联盟当中大放异彩的人物了。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候选二:埼玉(《一拳超人》)】


如果说有哪个角色拥有逆天的实力,除了悟空之外,或许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埼玉老师了吧?毕竟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获得了一拳必杀的能力,但是看看他无论遭到何种攻击都能毫发无损,甚至于被打到宇宙当中也完全没有任何异常的表现……加入日版的复仇者联盟,也一定会成为非常强大的存在了。


一般来说,如果遇到那种大量敌人袭击的情况,让埼玉老师出马也是最有效率的,毕竟他可以直接一拳一个搞定所有来犯的敌人。而且从作品当中的表现来看,似乎琦玉老师在作战时根本没有所谓“体力耗尽”的情况。任何时候都是一脸淡定从容,仿佛完全没有感受到压力一样。若是琦玉老师也能够加入到复仇者联盟当中,恐怕美国那边的同行们也会压力山大。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候选三:齐木楠雄(《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就像复联里有奇异博士这种魔法系角色一样,团队当中也不能全是近战打手。跟悟空、琦玉那种基本靠肉搏的角色不同,我们的齐神在大多数时间里都是懒洋洋地享受人生,甚至于不愿意让自己的能力太过于暴露以至于招惹上很多麻烦。但是如果真的有人胆敢对齐神展开攻击的话,那么齐神至少有100种方式能够让他生不如死。除了正常超能力者可能使用的技能之外,齐神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扭转因果。想想看,他在原作当中就曾经为我们揭晓了很多二次元的不解之谜。无论有多么强大的敌人向他的团队发起挑战,齐神都可以一句话直接搞定。另外,正因为齐神可以轻易地修改世界的法则,所以说哪怕是看起来完全不可能联系到一起的角色,只需要齐神发话,那么就可以轻松打通彼此的世界观,让日本版的“复仇者联盟”变成可能了。


而且呢,虽然说齐神在大多数时间里好像对任何事情都没啥兴趣。但我们也知道,他属于那种面冷心热的类型。看看他对照桥女神的态度也就知道了。整天认为对方很麻烦,但是却无时不刻地关注着女神的举动。漫画当中更是有在女神晕倒的瞬间直接跑过去抱住的剧情,让很多粉丝看了也非常激动。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候选四:司波达也(《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美式英雄的特征,会发现他们大多都拥有着“龙傲天”的特点。只要是群众遇到了危机,那么他们就会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扭转乾坤,成为所有人心目当中的超级英雄。


而在日漫里面同样存在着不少龙傲天属性的主人公。那么如果要组成日本版的复仇者联盟,肯定也不能少了这方面的代表吧?所以说我们就有必要让大名鼎鼎的司波达也登场了。和前面列举的悟空、琦玉等人相比,司波达也不光用有着无敌的能力,而且还是走高端范儿的。看看他身上的那些服装、武器,哪一个不是给人未来科技的感觉(虽然本质上是魔法)?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别人打打杀杀,他却能优雅地征服了万千少女……不过最终他肯定还是会说“只有妹妹,才是我最牵挂的人”。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候选五:鹿目圆(《魔法少女小圆》)】


虽然在说到超级英雄的时候,可能大多数人会下意识地觉得往往都是男性。不过从现如今美式英雄里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英雄,因此在日本版的复联里,也应该需要有女性的存在。


那么到底哪一位女性称得上是英雄,并且实力足够强大呢?或许我们就要推选《魔法少女小圆》的主人公鹿目圆香了。在作品当中,她经历了前期的怯弱,但是在最后时刻毅然选择了用牺牲自己的方式来保护所有的魔法少女。虽然很多人吐槽如今不少动漫作品当中的“圣母心”。但圆神和这种假圣母不同,她是真正用自己的能力,改变了无数人的悲惨命运。


而如果说圆神能够加入到复仇者联盟当中,也能够对协调成员们的关系起到一定作用。毕竟上面列举的那些角色也没几个善茬。尤其是悟空跟埼玉,指不定就会以切磋的名义整天大打出手。圆神的或许可以抑制他们冲动的心情,以团队方式更好地跟敌人战斗。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候选六:哆啦A梦(《哆啦A梦》)】


还记得在前些年《复仇者联盟》热映的时候,就已经有人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如果说让哆啦A梦单挑复联的话,到底哪一边能够获胜呢?结果大多数的网友都认为,哆啦A梦可以轻松吊打对手,完全不费吹灰之力。


毕竟,蓝胖子的口袋当中光是因果律武器就有一大堆。喝下谎言800,说一句“钢铁侠无人能敌”亦】或者“美国队长很强大”,然后估计对方立刻只能投降了。而且只要使用“如果电话亭”,宣布“如果这个世界的所有动漫作品都可以联系在一起”,那么也就让日版复仇者联盟的成立变成了可能。即便是各种常规武器,从哆啦A梦那次对抗老鼠的日常剧情当中可以看出,其实它也是有着相当多储备的。


如果说蓝胖子能够加入到日版的复联当中,基本上也可以让这个团队达到不可阻挡的地步了。而且蓝胖子在剧场版当中经常带着大雄他们到处旅行,有了它的存在,其他的角色也可以跟着享福。或许这样的团队也会成为无数动漫角色争先恐后加入的对象了吧?


当然,让蓝胖子加盟还有一个副作用,那就是如果出现了老鼠的话,可能它就会瞬间“狂化”,让人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OK,以上我们简单列举了6个角色。但实际上如果真的要在日本动漫当中挑选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恐怕再列举60个也是远远不够的。恐怕大多数的动漫迷心目当中应该也都有自己的想法了吧?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哪些角色让你觉得深不可测”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话题:日漫角色组成“复联”,谁合适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