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0: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10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角色是《食戟之灵》第三季的主人公幸平创真。从某种意义来说,药王的当选已经成为不可动摇的事实。这已经是他连续第5周拿到冠军的宝座了。即便面对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药王依然凭借他的实力最终让评委屈服于他的料理之下。那种挑战强权的帅气形象,确实能够让无数人为之心动。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2的是连续3周拿到亚军的桐山零。实际上对很多欧美宅来说,他们并不是很喜欢看这种偏向于日常写实的作品。但能够让桐山零拿到亚军,也就意味着角色的魅力已经超出了很多老外的预想。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3的是本周名次狂飙的樱井优太(《网络胜利组》)。在这部作品当中,两对大龄男女在网上分别扮演不同性别的角色,并且又阴差阳错地重逢了,这本身就显得非常浪漫和有戏剧性。再加上经历了好几周的纠结之后,樱井同学终于大胆地面对森子,说出了自己在网上的新身份。尽管说这都已经到了剧情的后期,但比起很多“好想急死你”的作品来说,樱井的表现依然显得足够果断了。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4的是店长(《调教咖啡厅》),这是他第2周拿到同样的名次。虽然说本作很有喜剧效果,不过最起码在上周的剧情里,店长真正开始主动出击了。无论出击的效果如何,至少也能看出他不是一个对莓香随随便便的人。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5的是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本周他的排名稍微有所下滑,但整体来说还算是比较稳定的。在老外新番CP榜上,他跟女主角之间的关系早就成为了无数欧美宅YY的对象。当然了,毕竟他所在的《魔法师的新娘》可是半年番的作品,相信真正的高潮还没有到来。


除此之外,神崎日照(《调教咖啡厅》)、犬屋敷壱郎(《犬屋敷》)、羽岛伊月(《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莱昂纳多·沃奇(《幻界战线》第二季)以及水泽壮良(《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也都榜上有名。另外仅仅出场一周就迅速杀到第6,某伪娘的实力也让人不得不佩服了。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2位 桐山零(《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3位 樱井优太(《网络胜利组》)


第4位 店长(《调教咖啡厅》)


第5位 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


第6位 神崎日照(《调教咖啡厅》)


第7位 犬屋敷壱郎(《犬屋敷》)


第8位 羽岛伊月(《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9位 莱昂纳多·沃奇(《幻界战线》第二季)


第10位 水泽壮良(《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女性角色方面,拿到冠军的是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从第一季的时候,这个由花泽香菜出演的女孩子,就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而第二季的剧情也将更多的笔墨跟矛盾(校园欺凌)放在了她的身上,因此赢得更高的人气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2的是本周人气上升较快的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虽然说主人公始终不愿意承认自己对那由多的感情,但是从最新一集的动画来看,两人之间明显是天生一对的节奏。而尽管拥有着非凡的创作才能,但是那由多却从来没有任何骄傲自满的地方。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3的是与上周排名相同的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从表现来看,她的人气比起店长还稍微领先一点。上周的剧情只要将重心放在了伪娘新人身上,可是对没有那方面兴趣的众多欧美宅而言,他们可能更多的还是更愿意关注莓香的表现。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4的角色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本周她的排名下滑比较快,不过从下集预告来看,貌似很快就会出现她的重磅戏码了。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5的是绯山千夏(《舞动青春》)。一部7月新番的角色混迹在10月新番角色榜当中,这或多或少会让我们感到有些违和。但这一点也恰恰说明角色的人气到底多么惊人。她跟多多良共同跳舞时候的表现,那种优雅的动作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舞蹈结束时的那种动作和眼神,更是让很多动漫迷惊呼“就为了这一秒,也值了”。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除此之外,卡尔迪娅·贝克福德(《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白川京(《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奇诺(《新奇诺之旅》)、夏目美绪(《Just Because!》)以及盛冈森子(《网络胜利组》)。和上周相比,本周很多角色的排名都发生了剧烈变化,并且有不少初次上榜或者再度上榜的角色。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药王已经无人可敌?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2位 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3位 樱之宫莓香(《调教咖啡厅》)


第4位 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5位 绯山千夏(《舞动青春》)


第6位 卡尔迪娅·贝克福德(《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第7位 白川京(《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8位 奇诺(《新奇诺之旅》)


第9位 夏目美绪(《Just Because!》)


第10位 盛冈森子(《网络胜利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