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狂徒之渊》日剧曝新料 高杉真宙演铃井凉太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狂徒之渊》真人日剧将于2018年1月24日与观众见面,官方早前公布女主角蛇喰梦子由滨边美波饰演,颜艺与黑丝大长腿成为宅宅关注的重点。现在铃井凉太的演员也已经公布,由出演过《假面骑士铠武》《逆光之时》的高杉真宙饰演。


《狂徒之渊》日剧曝新料 高杉真宙演铃井凉太


在故事当中,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一件存在阶级制度的名校,只有强者才会被人尊敬,弱者会被踩在脚下。高杉真宙饰演的铃井凉太是个善良懦弱的人,在赌博失败后成为任人凌辱的“家畜”,在女主角蛇喰梦子转校后才改变了状况,在她的调教下成为强大的伙伴。在这个疯狂的学园中,铃井凉太算是唯一的一个正常人。高杉真宙表示自己从未演过这类角色,非常开心。


《狂徒之渊》日剧曝新料 高杉真宙演铃井凉太


蛇喰梦子(滨边美波饰)与铃井凉太(高杉真宙饰)


原作漫画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杂志《GANGAN JOKER》上连载,单行本目前有8卷。TV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共12话。声优包括早见沙织、田中美海、德武龙也、若井友希以及奈波果林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