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rincipal》真人版高杉真宙出演和央!作者评价:还原度120分!

作者:舅舅爷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育江绫原创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Principal~恋爱中的我是女主角吗~」发布追加角色!



高杉真宙将出演弦(小泷望饰,Johnnys WEST组合成员)的青梅竹马樱井和央。


男主角和央是个温柔的人气王子,和黑岛结菜出演的女主角住友系真关系不错。


育江老师对高杉的形象气质非常满意「现场看到的时候我就震惊了,这不就是我的和央嘛!如果用分数来比喻还原度,我打120分!」



「Principal」讲述的是因为某事而搬家到北海道的女高中生住友系真与新学校里的馆林弦和樱井和央的爱情故事,典型的二男一女三角恋。


原作漫画于2010年至2013年在Cookie(集英社月刊少女漫画杂志)上连载,真人版电影将于2018年公映。


「Principal~恋爱中的我是女主角吗(暂译)~」


导演:筱原哲雄


剧本:持地佑季子


演员表:黑岛结菜、小泷望(Johnnys WEST)、高杉真宙等


出品:Aniplex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