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1月16日开播 新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日前公开了首播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同时动画的新视觉图也得到曝光。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1月16日开播 新视觉图公开


根据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的偷跑情报,《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将于1月16日首播,另外在动画开播前一周,还将于2018年1月9日播出特别节目,内容也非常值得期待。改动的两张新视觉图得到了曝光,可以看到一张是齐木楠雄被妹子包围的图,一张则是齐木楠雄被男生包围的图,非常有趣。感兴趣的粉丝一月开始追番吧!


《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动画延续了第1季的制作阵容,由EGG FIRM与J.C.STAFF公司联合制作动画,樱井弘明担任导演,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音地正行担任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齐木楠雄CV:神谷浩史、燃堂力CV:小野大辅、海藤瞬CV:岛﨑信长、灰吕杵志CV:日野聪、鸟束零太CV:花江夏树、照桥心美CV:茅野爱衣、梦原知予CV:田村由加莉、目良千里CV:内田真礼、洼谷须亚莲CV:细谷佳正、照桥信CV:前野智昭、蝶野雨绿CV:森久保祥太郎、才虎芽斗吏CV:松风雅也、安普CV:松冈祯丞、齐木空助CV:野岛健儿、齐木国春CV:岩田光央、齐木久留美CV:爱河里花子、齐木熊五郎CV:山寺宏一、齐木久美CV:田中理惠、明智透真CV:梶裕贵、相ト命CV:喜多村英梨、梨歩田依舞CV:市道真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