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选谁!日媒:最强的机器人评选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现在可能显得已经有些过气了,但对很多动漫迷来说,机器人都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存在。很多机器人题材的作品,也都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的感动。那么在众多作品里的机器人当中,究竟哪一个最强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选谁!日媒:最强的机器人评选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传说巨神伊迪安》当中的伊迪安。这是作为第6文明人留下的巨神而存在的机器人。它的高度达到了105米,重量为5650吨。虽然体型非常庞大,但是在战斗当中却显得非常灵活,并且在结局当中将整个宇宙的智慧生命体全部摧毁。这样的恐怖破坏力,确实当得起“最强”的称号了。


排在第2的是《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当中的超天元突破红莲之眼。与其说它是机器人,不如说是一个正在燃烧的巨神了。它吸收了宇宙大爆炸的能量,并且将大家的力量合为一体。那种能够将星系拿来丢来丢去的场景,也让人印象深刻。


获得第3的是《倒A高达》的倒A高达。它曾经毁灭了地球文明,并且被封印了起来。但是在它重新复活之后,那种恐怖的能力依然不减当年。可以说如果人类在现实中遭遇了倒A高达,那么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生还可能了吧!


【最强的机器人TOP10】


第1位 伊迪安(《传说巨神伊迪安》)297票


第2位 超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天元突破红莲之眼》)249票


第3位 倒A高达(《倒A高达》)226票


第4位 红莲圣天八极式(《叛逆的鲁鲁修》)130票


第5位 黄金骑士(《五星物语》)86票


第6位 太阳机械天使(《创圣的大天使》)82票


第7位 GunBuster(《飞跃巅峰》)77票


第8位 天之志雷马(《冥王计划志雷马》)73票


第8位 魔神ZERO(《魔神ZEROvs暗黑大将军》)73票


第10位 真盖塔机器人(《真盖塔机器人 世界最后之日》)72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