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明年1月12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木崎千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此前已确定将于2018年冬季开播,昨天(12月1日)该动画公布了首播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明年1月12日开播


《博多豚骨拉面》的故事背景设定在3% 的人口都是杀手的福冈。这个城市表面和平实际却充满罪恶,是杀手活跃的圣地,这些杀手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在福冈开始了杀与被杀的故事。主要角色和声优阵容为马场善治CV:小野大辅、林宪明CV:梶裕贵、齐藤CV:小林裕介。追加的声优阵容为榎田CV:小野贤章、季洛CV:浪川大辅、美咲CV:悠木碧、霍泽?马尔缇内斯CV:前野智昭、大和CV:松冈祯丞、佐伯CV:平川大辅、重松CV:滨田贤二、刚田源造CV:广田行生、猿渡俊助CV:中村悠一、新田巨也CV:松风雅也。


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制作过《白色相簿》《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超时空要塞Δ》的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超时空要塞Δ》《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安田贤司担任导演,为《爱丽丝与藏六》《食戟之灵》第3季编剧的安川正吾担任系列构成,同样参与过《超时空要塞Δ》的井上英纪负责角色设计,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明年1月开始追番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