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前前世问鼎!今年大家最爱唱什么动画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年底的到来,各种各样的榜单就注定会刷爆我们的眼球。而现如今当我们在关注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除了被剧情所吸引之外,好听的音乐同样不可或缺。那么在今年,大家如果去卡拉OK唱歌的话,又会喜欢哪些动画歌曲呢?近日,一家名为DAM的机构就公布了调查结果。


前前前世问鼎!今年大家最爱唱什么动画歌曲


其中,排名榜首的歌曲是《前前前世》。这是《你的名字。》的主题曲。尽管说目前动画上映早就已经超过了1年,但是这首歌的人气依然不减,在卡拉OK当中成为了很多人吼歌的对象。另外,同样来自于这部作品的《なんでもないや》也排在了第5位。看来《你的名字。》的人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还会继续下去。


排在第2的是由秦基博演唱的《向日葵的约定》。这是《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主题曲。该作品也是《哆啦A梦》系列的首个3DCG动画,当年在咱们国内更是掀起了一轮怀旧旋风。而歌曲的好听程度,也就毋容置疑了。


获得第3的是经典动画歌曲《残酷天使的纲领》。作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主题曲,它已经成为了动画歌曲的代表,可见其人气依然稳定。


而排在第4的是《幻界战线》的片尾曲《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另外像是《数码宝贝大冒险》的主题曲《Butter-Fly》、《化物语》的《你不知道的故事》等经典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年度大家最爱在卡拉OK演唱的动画歌曲TOP10】


第1位 《前前前世》/RADWIMPS(《你的名字。》)


第2位 《向日葵的约定》/秦基博(《哆啦A梦:伴我同行》)


第3位 《残酷天使的纲领》/高桥样子(《新世纪福音战士》)


第4位 《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UNISON SQUARE GARDEN(《幻界战线》)


第5位 《なんでもないや》 /RADWIMPS(《你的名字。》)


第6位 《你不知道的故事》/supercell(《化物语》)


第7位 《Single Bed》/射乱Q(《DNA2》)


第8位 《Butter-Fly》/和田光司(《数码宝贝大冒险》)


第9位 《Touch》/岩崎良美(《棒球英豪》)


第10位 《心绘》/Road of Major(《棒球大联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