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算强势!《烟花》内地票房稳破40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本周开始,日本动画剧场版《烟花》就在内地正式上映了。尽管说这部作品在网上的评分并不算特别高,有些网站甚至于给出了5.4的超级差评,但是究竟该作品的票房能够有何种表现,依然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当前的成绩吧!


还算强势!《烟花》内地票房稳破4000万


根据权威票房网站猫眼票房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9点30分,本作品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800万元人民币。今天突破4000万甚至于5000万大关,或许都不是特别大的问题。考虑到今年很多引进的日本动画剧场版,在票房表现上并不尽如人意,因此《烟花》在口碑一般的情况下,却反而有拿下今年日本动画剧场版票房前几位的可能性。


还算强势!《烟花》内地票房稳破4000万


对此,一些网友评论说:“这部作品给人的感觉很迷……或许会让我再去刷一遍吧。”“毕竟官方是用《你的名字。》配合炒作的,我估计最后破亿都不奇怪。”“我还是去看《寻梦环游记》吧……”而关于《烟花》的后续票房表现,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岩井俊二版《烟花》是他1993年为富士电视台的《IF……》系列节目拍摄的儿童题材电视短片,由山崎裕太和奥菜惠主演。讲述了小学生典道与佑价等同伴们就烟花升腾而起时是扁是圆展开争论,无果后,众人困惑起来。为了将困惑解决,他们决定趁夏季花火大会的机会去燃放烟花的灯塔上一探究竟。而动画版则将角色改成了初中生,因此有着不同的韵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