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说呢?日媒评选“最好看的迪士尼电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日本本身也是一个动画大国,但是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仍然受到了岛国人民的疯狂追捧。那么日本人最喜欢哪部迪士尼作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说呢?日媒评选“最好看的迪士尼电影”


排名榜首的是1991年诞生的《美女与野兽》。这部作品的剧情对大家而言应该都不会陌生。作品在前段时间也推出了由艾玛主演的真人版,再度引发了强烈反响。或许这也是让《美女与野兽》能够登顶的一大原因。在不少人看来,男女主角之间从戒备到后来彼此接受对方的过程着实令人心动。


获得第2的是《冰雪奇缘》。这部作品展现了姐妹之间的感情,在当年上映时几乎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轮“冰雪奇缘旋风”,在日本更是创造了惊人的票房成绩。据说在某些国家上映的时候还有过大合唱的经历。这样的场面,恐怕也是在其他作品身上不可能看到的吧?因为作品太过于有影响力的关系,以至于现在包括万圣节等西方传统节日到来时,都有人将自己打扮成作品当中的人物。


获得第3的是《阿拉丁》。这部作品改编自很多人众所周知的神话故事,讲述了主人公阿拉丁同神灯魔人共同努力,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展开行动的故事。由于其中充满了很多浪漫元素,因此也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这部作品的整体风格非常幽默,展现出了迪士尼独特的演绎风格,而作品的主题曲更是曾经拿奖到手软。


排在第4的是《狮子王》。在90年代上映这部作品的时候,全世界几乎都被迪士尼的制作水准所震撼。谁都没有想到一部动画电影居然能够拥有如此之高的作画水平。不光是很多日本观众为之震撼,当年作品来到咱们国内时,同样刷新了很多人对“动画”的理解。


排在第5的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作品的剧情改编自经典童话,相信也是不少动漫迷从小非常熟悉的对象了。看着爱丽丝在仙境当中的遭遇,也充分调动了我们的想象力。实际上一些动漫作品其中都明显包含了这部作品当中的元素,也对创作者有着不小的影响。


除此之外,《灰姑娘》《彼得潘》《噗噗熊》《小美人鱼》以及《魔发奇缘》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好看的迪士尼电影TOP10】


第1位 《美女与野兽》178票


第2位 《冰雪奇缘》147票


第3位 《阿拉丁》104票


第4位 《狮子王》93票


第5位 《爱丽丝梦游仙境》91票


第6位 《灰姑娘》88票


第7位 《彼得潘》80票


第8位 《噗噗熊》71票


第9位 《小美人鱼》69票


第10位 《魔发奇缘》65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