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惊人!《刀剑乱舞》推出99.8万的蓝光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成功的游戏改编系列作品之一,《刀剑乱舞》深受不少粉丝的青睐。而目前官方除了制作动画之外,还推出了一部名为《刀剑乱舞 刀剑散步》的节目,以旅行的方式介绍日本各地的名刀以及它们的历史,这也成为了加深粉丝理解作品的良好手段。近日,官方宣布了一个让人感到有些吃惊的企划:将会推出《刀剑乱舞 刀剑散步》的特别版蓝光。


惊人!《刀剑乱舞》推出99.8万的蓝光碟


这款蓝光的售价达到了惊人的9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之所以会有这么高的价格,是因为除了碟片本身之外,还将有刀剑大师石田国寿锻造的短刀作为特典礼物。如果想要获得这套碟片,还得提前在官方网站上进行预约才行。并且如果成为了抽中特别蓝光的幸运儿,那么还能够得到一张相关的许可证。可以说是非常正规了。


当然了,除了这款特别版之外,官方也准备了普通版的碟片。蓝光碟售价5280日元(约合人民币311元),DVD售价458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元)。这方面同样值得大家关注。


惊人!《刀剑乱舞》推出99.8万的蓝光碟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育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从而打造最强的部队。当然玩家必须以根据战略编组队伍,另外还有美丽的图片和豪华的声优阵容为游戏增色,是可以让人享受收集刀剑男士乐趣的一部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