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初音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12月8日App Store独家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4 19: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网易游戏代理,蜜柚互动研发的初音未来正版音乐竞速手游《初音速 》在米娜桑的期待下,终于将于12月8日在App Store独家首发, 12月15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



游戏以初音未来作为游戏主角,这位永远16岁的双马尾少女可是世界级的虚拟偶像,拥有着上亿粉丝的超高人气。


虽然名为初音速,但主角可不止初音一人。分别有KAITO、镜音连、镜音铃 等,而不少玩家们期待的大姐MEIKO和御姐巡音露卡也会在后续加入,V家大家族将在《初音速》中团聚。



《初音速》的曲库由初音未来版权方授权,使用了大量初音未来白金殿堂级的歌曲,也包括V家小伙伴的其他经典曲目。此外还加入了社会歌曲的全新演绎,曲库内容丰富多样。通过赛道的特效展现,真实还原了演唱会的气氛。




喜欢的公主殿下的小伙伴,绝对不容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