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想知道哪种宅男最受妹子欢迎吗?日媒票选最受樱花妹欢迎的阿宅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4 19: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宅」就是对某一件事很热衷,但似乎很少有人觉得「男朋友是宅男也无所谓」。于是这一次,我们参考「少女恋爱参考书」的女性读者们的意见,像大家介绍「9种受妹子们欢迎的宅男」。


[1]应该会带女朋友去各种地方的「铁道宅男」


「想两个人一起坐钝行列车(普通火车,与急行相对)去旅行」(20代)、「旅行的路程似乎也很开心」(20代)等等,有这种想法的妹子似乎挺多的。利用专业的知识,列出一个不怕各种换乘的完美旅行计划,向妹子们展示自己可靠的一面吧!特别是搞不清楚方向的妹子眼中,宅男们的形象一定会瞬间高大起来!


[2]可以一起开黑的「游戏宅男」


「只是看着也得很开心,觉得一起玩游戏的话应该会气氛热烈吧」(10代),也有人说「游戏的话,我不是宅也能喜欢上」。就算女生们不太会打游戏,也试着去邀请一下她们吧。告诉她们游戏攻略,说不定她们也会沉浸在游戏里!不过宅男们也要小心自己的地位被游戏取代。


[3]可以两个人去演唱会的「摇滚宅男」


「想让他带我去平时不怎么去的演唱会」(20代),这种想要接触新的音乐世界的意见也不少。也有妹子觉得「如果能弹吉他,或者会其他乐器什么的就更加心动了!」(10代)。还等什么赶快去学乐器吧。


[4]能够去兜风约会的「汽车宅男」


「就算是宅男,也和家里蹲的印象完全不同」(20代),这样期待着「兜风的男人」形象的妹子也很多。对于「超期待去兜风!」的人,就好好计划路线,让她们坐上自己的爱车如何?


[5]因为是男孩喜欢也能理解的「机器动画宅男」


有很多女孩觉得这是「男人的浪漫的感觉」,即使不太能感受到其中魅力,也能理解男孩们被高科技和机器人吸引的心情。还有人认为「不能忍受柜子里摆满美少女手办,但是高达的话就没关系」(20代)。



[6]可以把自己拍得很好看的「相机宅男」


「可能会有专业的摄像师般的技术!」(30代)、「很实用很好」、甚至有人想象「将来可以把孩子们的照片拍得很好看」(20代)。约会的时候多拍拍她,然后给她晒自己的作品吧。


[7]会告诉自己很多有趣的作品的「电影宅男」


「也许会和未知的电影相遇」(20代),也有这种觉得宅男们的电影知识可以让自己的电影范围更加广泛的想法。「说说自己的感想,就能明白两个人的价值观」(20代),观看后的对话也受到女孩们重视呢!


[8]似乎能进行很有知识的对话的「历史宅男」


「知道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很让人佩服」(20代),妹子们也关注教养。在史实的基础上讲解历史电影。说不定会被崇拜哟。


[9]买东西的时候会给建议的「家电宅男」


「想买些什么的时候,立马就能教我」(30代),能在生活中起到作用的知识很丰富的话,越是「宅」就越受欢迎啊!陪想要买家电的妹子逛逛街,给出自己的意见,一定能受欢迎。


怎么样,上面这9种之中有你吗?或者说有你喜欢的类型吗?上面的意见都是樱花妹子们提出来的,那么“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