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黄油变手游!《神怒之日》手游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17: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神怒之日》(Dies irae)改编自light发行的同名游戏,动画由ACGT负责制作,动画正在播出中。近日,这部作品也趁着热度再次进行多媒体展开,宣布了手机游戏化,从黄油变成动画再变成手游。


黄油变手游!《神怒之日》手游化决定


《神怒之日》的手机游戏名为《神怒之日 众神》(Dies irae PANTHEON),目前官方网站已经开设,游戏预定于2018年上线,登录iOS / Android平台。官网的插画看上去十分精美,比动画漂亮多了。手游的其他详情还未公开,不过手游角色的配音应该与之前一样。《神怒之日》是light发售的PC平台十八禁文字冒险游戏系列,是正田崇笔下的神座万象系列第二作,与前作《Paradise Lost》和后作《神咒神威神乐》拥有共同世界观。2015年4月light藉着15周年的之际,公开了动画化企划的网站,借由众筹来做为动画的制作费用。不久后即达到3,000万日元的目标,正式开始动画制作。动画于2017年10月6日起开播。


黄油变手游!《神怒之日》手游化决定


《神怒之日》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生活在诹访原市的及其普通的学生藤井莲和亲友游佐司狼互殴决斗后绝交,其后仍然与青梅竹马绫濑香纯和学姐冰室玲爱一起过着学园生活。但他所居住的诹访原市开始出现无差别断头杀人事件。并且奇怪的是莲这时开始做起自己在断头台上被斩首的噩梦,而这对他来说其实只是充满恐惧和痛苦的战争的前兆。日常生活被颠覆。暗处超常人群在暗暗行动。城市成为战场,超乎寻常的事情向莲袭来。面对不战斗就无法生存的现实,他是否能夺回自己平凡的生活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