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史上第一次 《犬之岛》确定为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17: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际电影节当中,我们常常都会看到动画电影入围各项大奖。但是和真人电影相比,动画电影在国际电影节当中存在感仍旧相对较弱。但是近年来随着动画电影的成功,越来越多的电影人开始重视动画电影。据外媒报道称《犬之岛》确定成为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这也是柏林国际电影节历史上第一部开幕的动画长片。


史上第一次 《犬之岛》确定为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


说到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地位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柏林国际电影节原名西柏林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51年,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是“金熊奖”。其目的在于加强世界各国电影工作者的交流,促进电影艺术水平的提高。其实这次并不是导演韦斯·安德森第一部作为柏林电影节开幕电影的作品,他此前导演的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也曾经作为当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并且获得了当年的银熊奖。所以不少网友也非常看好导演的新作《犬之岛》能够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好成绩。


史上第一次 《犬之岛》确定为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


这部电影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曾经执导过另一部动画电影《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当时这部电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而这部电影的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所以很多网友都对于这部电影非常期待。《犬之岛》以日本为舞台,讲述寻找失踪爱犬的少年与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声优阵容包括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哈维·凯特尔、F·穆雷·亚伯拉罕、考特尼·B·万斯、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里夫·施莱伯、格蕾塔·葛威格、布莱恩·克兰斯顿以及斯嘉丽·约翰逊多位知名演员。日本人角色则由野田洋次郎与《医龙》“鬼头笙子”演员夏木麻里等人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