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阵容炸裂!16名高人气声优出演原创日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17: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声优们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只是站在幕后默默无闻地为角色配音了。越来越多的声优们开始唱歌、跳舞、甚至开启了演员生涯。Abema TV 宣布在原创日剧《只有声音是天使(#声だけ天使)》中将邀请16名声优客串演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阵容炸裂!16名高人气声优出演原创日剧


《只有声音是天使》是 Abema TV的首部原创日剧作品,预计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播。声优出演日剧、电影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是一口气请来16名高人气声优加盟的日剧还真不多见。《只有声音是天使》是一部围绕着“声音”而展开的作品,一共有10话,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柿沼紫乃、野岛健儿、白石涼子、阿座上洋平、大和田仁美、神谷明、千叶繁、田中真弓、丰永利行、江原正士、森久保祥太郎、绿川光、小野贤章、内田真礼将作为嘉宾出演。


阵容炸裂!16名高人气声优出演原创日剧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这才是真正的声优不要钱系列!”“谢天谢地没有雷人声优。”“真扎太好看了。”“光!光!光!突然兴奋的咸鱼……”“这个阵容真的是跨越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凑齐啊!”“制作经费岂不是要爆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