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尴尬!「偶像大师」声优举办「偶像大师」VS「Lovelive」人气投票,结果居然是…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6 12: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由「偶像大师」中伊吹翼的声优machiko主持的动画歌曲广播节目「ani song holic」上,举办了选出你最想听「偶像大师」还是「Lovelive」的歌曲的环节。




当时不少阿宅批判这一环节觉得是官方在搞“炎上商法”,不少人评论到“会引起阿宅们的宗教战争”啊,“就算知道结果谁也不会开心”,“仿佛就是任天堂对索尼嘛”等等。



然而从11月20日到12月1日的这一投票还是顺利结束,最后「Lovelive」以58%的投票率获胜。并且作为获胜奖励,在节目中播放的全是μ’s的歌曲与μ’s成员们的solo曲。



这……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这样的企划都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