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黑化的涂装?《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新视觉图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6 12: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达创战者》是从2013年10月7日起于东京电视台播放的日本电视动画系列。今年5月7日,《高达创战者》宣布推出新系列。8月4日起,名为《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的新作开始不定期播出。近日本作公开了第五话的主视觉图,黑化的机体一般都很强。


黑化的涂装?《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新视觉图公开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第五话将在12月8日正午播出,在新的剧情里有宇宙创制强袭高达的改造机——银河宇宙创制强袭高达(ビルドストライクギャラクシーコスモス)登场,不知道这黑不溜秋的钢普拉是不是这台机体。


动画《高达创战者BATTLOGUE》由SUNRISE制作;故事原作由矢立肇和富野由悠季负责;大张正己担任监督、黑田洋介负责脚本和系列构成;大贯健一担当角色设计,ヤスダスズヒト负责协力;大河原邦男、柳瀬敬之海老川兼武将担任机械设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