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新企划预告公布 2018年2月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2-9 19: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8日,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播出了第五话,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下一个企划的预告。预告中除了揭晓了会在2018年2月2日公开外,真是要啥啥没有。你们卖钢普拉的经费这么多,也不搞点干货,相当于只有两段文字,何必做个视频呢。



《高达创战者》是从2013年10月7日起于东京电视台播放的日本电视动画系列,也是《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动画的衍生作品。8日播出的《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是《高达创战者》从今年8月4日开始不定期播出的新系列。



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新企划预告:



日本动画《高达创战者》为包含《SD高达FORCE》与《SD 高达三国传BraveBattleWarriors》在内的“高达系列”的第15部作品,同时也是系列再次以将高达系列作品中的兵器立体化的塑胶模型产品,通称“钢普拉”的系列为主题的作品。本作除了将历代高达以改装、改色或无变动的造型再度出场外,剧中还会看到前作大部分高达的角色作为路人出现,是驾驶员的长相与原作极为相似,或是前作角色在同一画面中出现作为路人背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