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电影已经上映很久,但是关于《正义联盟》的争议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日前又有外国媒体爆料称其实在电影拍摄期间曾经有出现过超人穿着黑色战衣的场景。不过在电影的最终版本中,这一幕被剪掉了。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据外媒爆料称,扎克·施奈德曾经拍过超人复苏之后身边放着黑色战衣的画面。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传出关于《正义联盟》当中将会出现黑色战衣的超人。在电影拍摄期间饰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就曾经在自己的INS上上传过超人黑色战衣的照片。当时还引发了不少网友猜测超人是不是要黑化了。而最后这个镜头也没有在最终版本当中出现。


还删了些啥 外媒爆料《正义联盟》曾拍摄超人穿黑色战衣画面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