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超乎想象!《少女与战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12月9日开始,《少女与战车最终章》正式上映第1集的动画了。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原创动画系列之一,最终章的上映自然引发了广泛关注。而官方也在首映日当天举办了舞台感谢活动。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超乎想象!《少女与战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当天的舞台感谢活动邀请到了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香等声优到场。另外演唱主题曲的佐咲纱花也登台跟大家见面。同时负责现场主持的是井泽诗织。


在谈到首映日的心情时,渕上舞表示:“我虽然之前已经看过试映会的版本了,不过现在作为一名观众还是觉得非常感动。作品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压迫力,主题曲画面中也有让人心动的场景。能够将这样的作品带给大家,我觉得非常满足。”由于就连她们声优也不知道今后剧情到底是什么,因此渕上舞也有着跟大家一样的想法:希望快点看到后续的故事。


在谈到演唱主题曲的心情时,佐咲表示:“除了紧张,再没有其他的想法了。既然是《少女与战车》的主题曲,那么自然是希望能够从中体现出每一个角色的特点来。因此我选择了交响曲的风格。将友情跟彼此的关系作为了主题。”另外她还意味深长地透露说,自己已经看了第2集之后的一些剧本。于是乎现场的观众也就被她的发言弄得心头痒痒了。


此外,活动现场还宣布将会发售《少女与战车第63届战车道全国高中生大赛总集篇》的蓝光跟DVD。其中蓝光售价4104日元(约合人民币239元),DVD售价3024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在活动最后,茅野说:“听到‘最终章’这个词,会让人觉得有些寂寞。不过这才是只是六分之一呢。今后还会有很长时间的陪伴,因此也希望大家未来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渕上则认为:“看一遍是不够的。我很有自信地说,这是一部值得大家反复看的作品。”那么关于《少女与战车》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