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这还不挤破头?官方举办跟爱衣品酒的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声优界当中极具治愈、人妻气质的代表,恐怕很多人都会提名出演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未闻花名》面码等角色的茅野爱衣吧?而前段时间,“爱衣品酒”的节目也成为了不少老司机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因为节目太受欢迎的关系,近日官方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粉丝们有机会和爱衣喝酒了!


这还不挤破头?官方举办跟爱衣品酒的活动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在明年4月28日的时候,将会在一家名为Bellesalle秋叶原(1楼)的店铺举办这场活动。届时参与者将可以跟爱衣共同品尝日本酒,可以说光是想象一下,也会觉得现场气氛特别热闹了吧?而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售这次活动的门票,这就有必要让大家时刻关注动态了。


这个消息一公布,很多日本网友顿时炸了锅。不少人评论说:“欺负我没成年是不是啊!我为什么还没有成年啊!”“面对这么多喝醉了的死宅,爱衣的安全能够得到保证吗?”“难道说可以看到爱衣喝醉酒的样子?我去!门票再贵也要去!”那么如果大家也对这次的活动感兴趣,就请继续留意官方后续的动态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