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工藤阿须加参演《海月姬》日剧 演童贞精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剧《海月姬》将于2018年1月开播,由芳根京子主演。官方近日宣布对女性抱有心理阴影的议员秘书鲤渊修由工藤阿须加饰演,他曾参演《八重之樱》《明日的约定》等影视作品。而鲤渊修这个角色在电影版中由长谷川博己饰演,在TV动画中由诹访部顺一配音。


工藤阿须加参演《海月姬》日剧 演童贞精英


(从左至右)工藤阿须加、濑户康史


工藤阿须加参演《海月姬》日剧 演童贞精英


《海月姬》讲述一群标榜“不需要男人的人生”并住在公寓“尼姑庵”的宅女群体在遇到女装大佬后发生的爱情喜剧。工藤阿须加饰演的鲤渊修是女装大佬鲤渊藏之介(濑户康史)的同父异母哥哥,以议员父亲的秘书身份登场,并被寄予厚望。由于小时候看过不可描述之事,产生心理阴影,因此30岁还是个童贞男。对化过妆的女主角仓下月海一见钟情。


《海月姬》是东村明子在讲谈社《Kiss》上连载的漫画,日剧版由石川淳一、德永友分别担任演出与脚本。2010年播放的TV动画由花泽香菜为女主角仓下月海配音,2014年由能年玲奈主演真人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