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16:1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芳根京子主演的漫改剧《海月姬》将于1月15日开播,还有工藤阿须加、松井玲奈、内田理央、要润以及北大路欣也等熟悉面孔出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剧中饰演女装美少年鲤渊藏之介的濑户康史,他在网上接连发出自己的女装图,引起迷弟迷妹们的阵阵欢呼。最新一张照片所展现的美腿,让女孩子都为之羞愧。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濑户康史曾在《网球王子》舞台剧中饰演菊丸英二,并在《假面骑士KIVA》中饰演红渡。之后的作品还有《恋空》《咒怨:黑少女》《江·公主们的战国》《贞子3D》《我的朋友很少》《合葬》等。他饰演的女装美少年鲤渊藏之介在热带鱼店帮女主角仓下月海解围,还跟着月海回家。当月海一早醒来,发现一个上半身赤裸的男人。鲤渊藏之介解释自己有女装癖的喜好。《海月姬》官方推特上最新公开了濑户与安田纯平的照片,濑户的容貌用美少女来形容都没问题,而大家关注的却是他的美腿,这种曲线对于刚过新年的人来说太刺激了。


女装大佬最高!濑户康史演《海月姬》展美腿


《海月姬》是东村明子从2008年至2015年连载的漫画,讲述水母控仓下月海与和服控千绘子、三国控玛亚亚、铁道宅邦巴以及大叔控吉吉一起住在天水馆中,月海的生活因为与鲤渊藏之介和鲤渊修相遇而变得不平静。之后有改编过TV动画与真人电影。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藏子穿了迷你裙,但很适合,美腿很棒。”“双腿的曲线太美了,我已无法自拔。”“只穿这么短的裙子太冷了。”“真的很美丽,这是努力的结果,像我这样的懒人太羡慕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