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火星网助力时之扉 火星网校与《时之扉》VIP赠送活动开启

作者:海洋  来源:火星网责编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咪咕游戏独代发行的唯美大作《时之扉》,以华丽的技能特效和过百张纯手绘的风景地图吸引了广大二次元爱好者前来体验,随着剧情的渐渐深入,除了亮眼的天空城,玩家们走过了森林、大陆、戈壁、海洋,渐渐地,我们精心制作的每一处风景也获得了玩家们的积极好评,这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玩家们是否会好奇游戏内场景是如何制作出来,一个个精致的游戏人物又是怎样通过了层层绘制成为游戏里活灵活现的NPC?许多玩家由于对游戏的热爱,投稿了一些同人画作甚至于COSPLAY照片,这让我们非常的惊喜,可见次元的壁垒并没有阻隔玩家们对异世界的热爱。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对于二次元世界的憧憬,为了完成广大玩家朋友的心愿,以及一些二次元爱好者将爱好作为事业的梦想,那么就从今日开始,我们再次撼动次元壁,给玩家们提供一个学习游戏设计的平台,开启另类人生!


即日起,火星网校联合《时之扉》手游,开启在线学习课程的VIP赠送活动。游戏玩家在开心享受游戏的同时,有机会获得火星网校赠送的VIP会员特权资格,为渴望走上设计之路的玩家们,带来参与学习了解游戏模型制作,游戏原画绘制等技能的机会。享受游戏人生的同时,学习技能,为梦想助力!从小白变成大触,设计自己的专属形象,从此,游戏世界的法则由你制定!


火星网校是专业的设计在线学习平台,专注于培养优秀设计人才,教学内容涵盖游戏设计制作,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影视后期制作,互动媒体设计等网络课程,以全面系统的课程体系帮助广大学员快速提高设计技能。


点击这里领取火星网校VIP会员


http://www.hxsd.tv/course?cooperate=05a72aca4f68d62d093a4bda03e81630


点击这里进入《时之扉》公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