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超激动!佐咲纱花出席《少女与战车》舞台感谢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原创动画系列之一的《少女与战车》,12月9日《少女与战车最终章》正式上映了第1集的动画。官方也在首映日当天举办了舞台感谢活动邀请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香等声优到场。另外演唱主题曲的佐咲纱花也登台跟大家见面。同时负责现场主持的是井泽诗织。



在日媒采访时,渕上舞表示:“我虽然之前已经看过试映会的版本了,不过现在作为一名观众还是觉得非常感动。作品带来了超乎想象的压迫力,主题曲画面中也有让人心动的场景。能够将这样的作品带给大家,我觉得非常满足。”


作为演唱会主题曲的演唱者,佐咲表示:“除了紧张,再没有其他的想法了。既然是《少女与战车》的主题曲,那么自然是希望能够从中体现出每一个角色的特点来。因此我选择了交响曲的风格。将友情跟彼此的关系作为了主题。”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本吉田玲子担当编剧,ActasInc制作的原创动画。讲述的是使用战车的武技“战车道”与花道、茶道这些并称为大和抚子的做法的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