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奶错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新企划是明年推出小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日本作家和原聪司撰写、029绘制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后被WHITE FOX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并于2013年4月播出。在11月底,《打工吧!魔王大人》作者和原聪司在其推特上表示将在明年推出新企划,这让不少网友都奶起了动画第二季。不过最近和原聪司表示新企划其实是将在明年连载新小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奶错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新企划是明年推出小说


昨天(12月10日)和原聪司在推特上表示,将从2018年2月10日发售的《电击文库MAGAZINE》上隔月连载新小说,而新小说内容将在本篇世界观下进行创作。 对于新企划不是电视动画第二季的消息,许多粉丝都表示难过,看来第二季可以列入有生之年系列了。《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将在2018年1月10日发售,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奶错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新企划是明年推出小说


《打工吧!魔王大人》讲述了这样的故事:曾席卷“圣十字大陆”安特·伊苏拉的魔王军,在勇者率领的反抗军追击之下,不得不靠着异世界之门撤退到其他世界。而异世界之门的另一侧是现代的日本。现代日本没有魔力的概念,想开启异世界之门回到原本世界简直是难如登天。在不得已之下,住在东京都笹冢三坪大房间的魔王改名成“真奥贞夫”,在速食店打工,目标成为正式员工,作为征服日本的第一步。另一方面,追踪魔王而来的勇者艾米莉亚,在不存在天界之力“圣法气”的日本也和一般人相同,以“游佐惠美”的身份,一边担任约聘员工,一边准备打倒魔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