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在巫女部培养百合感情 这部漫画满足很多人的梦想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的世界中出现过形形色色的巫女,也让动漫迷们产生了不少脑洞。有巫女身份的少女充满神秘感而且相当可爱,如果可以和她们相遇,或者交换身体都是不错的体验。新伊里(原名:あらた伊里)近日展开新连载《到头来欢天喜地》(原名:《とどのつまりの有頂天》),讲述巫女部的故事。


在巫女部培养百合感情 这部漫画满足很多人的梦想


这部漫画目前在少年画报社的《YOUNG COMIC》2018年1月号上展开连载,故事舞台设在沿海的一所小高中。高一妹子山田美古都的老家在京都,家人是经营神社的。她在入学3个月都交不到好姬友,放学后就去学校角落里的某个神社打扫卫生。猫崎跟美古都是同一年级的学生会成员,留意到美古都的举动后,特意为她设立了“巫女部”。两人利用放学后的闲余时间在没有人气的神社里一起玩。美古都对自己能跟猫崎交上朋友而感到欢喜,另一方面猫崎觉察出自己对美古都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友谊……


在巫女部培养百合感情 这部漫画满足很多人的梦想


新伊里的作品充满浓浓的百合味道,其他漫画还有《综合伙伴》《把我玩坏也没关系》《诅咒的小葵》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