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用汉子解渴!《虹色时光》公布特报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水野美波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虹色时光》将于2018年7月上映,由《荒川爆笑团》《招笑猫》导演饭冢健执导,讲述性格、爱好各不相同的4名男子高中生的友情与恋爱故事。官方现已公布特报片与剧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映画『虹色デイズ』特報映像


正在加载...

<>


用汉子解渴!《虹色时光》公布特报片


剧照出现了羽柴夏树(佐野玲於饰)、松永智也(中川大志饰)、直江刚(高杉真宙饰)以及片仓惠一(横滨流星饰)四人身穿校服的身影。他们在特报中一起身穿校服,跳入游泳池中。


用汉子解渴!《虹色时光》公布特报片


(第一行从左至右)高杉真宙、佐野玲於、中川大志、横浜流星。


(第二行从左至右)直江刚、羽柴夏树、松永智也、片仓恵一


用汉子解渴!《虹色时光》公布特报片


《虹色时光》是水野美波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漫画。羽柴夏树是一个带有少女情怀的男生,对恋爱晚熟。松永智也是个轻浮自恋的男生,被大家称为是妹控。片仓惠一是个抖S少年,运动万能。直江刚是个学霸却运动无能。这四个性格迥异的男生最关心的还是恋爱问题。TV动画在2016年播放,声优包括松冈祯丞、江口拓也、岛崎信长、内山昂辉、津田美波以及茅野爱衣等。


网友们对于特报片有不同看法:“本来没想看,但冲着REO和流星还是看看吧。”“感想:中分真的太考验颜值了……惠酱还是看看纸片人就好。”“想知道女孩子们是谁演。”“妹子呢?我要看妹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