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年度最佳读物?AI编写《哈利·波特》同人引网友热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丝常常会根据自己喜欢的作品创造一些同人作品。而这些同人作品都是以原作品为基础、粉丝们凭借自己对于作品的爱创造出来的。不过最近在外网有一篇同人作品引发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因为创作这部同人作品是由AI编写的。


年度最佳读物?AI编写《哈利·波特》同人引网友热议


这部同人作品是由一个叫BOTNLK 的工作室研发的AI编写出来的。BOTNLK研发出一种根据已经输入的内容来推测接下来的内容的程序。研发人员们把《哈利·波特》原作七本书的内容都输入到这个程序当中,之后这个程序就开始自己写小说了。日前,BOTNLK官方在推特上公开了这部同人小说的部分章节。从BOTNLK工作室公开的章节来看,这部同人作品在句子的组建上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它非常会使用一些奇妙的修辞手法,而且这本书的逻辑居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缺陷。不少外国网友都认为这本书大概是自己看过的最有趣的《哈利·波特》同人,甚至有网友呼吁BOTNLK工作室能够将这本书出版。


年度最佳读物?AI编写《哈利·波特》同人引网友热议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的奇幻文学系列小说,描写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7年学习生活中的冒险故事。该系列被翻译成75种语言,在超过两百个国家出版,所有版本的总销售量超过4亿5千万本,名列世界上最畅销小说之列,同时也是世界上印量第三高的出版物。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把这7集小说改拍成8部电影,前6集各一部,第7集分两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总票房收入过77亿美元,在多国上映。此外还有位于佛罗里达的主题乐园与大量衍生作品,作者罗琳本人在此作品完成后成为英国最富裕的女性人物之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