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动漫中的少女们都是非常美丽的存在,而这种美丽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会付出代价的,比如说她们就算是在冬天也会光着腿穿着裙子。就算是在现实生活中,日本的少女也仿佛不会怕冷一样,冬天下半身也穿得十分清凉。


那么,在动漫中也有那些不怕冷的少女吗?她们冬天也会光着大腿行走在寒风中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泽部椿——《四月是你的谎言》


市立墨谷中学初三学生,住在公生家隔壁的青梅竹马,喜欢有马公生。曾经被自己憧憬的前辈告白,但当时心里却没有涌出那份激动的心情,而让前辈等待她的回复。之后和前辈交往,一直逃避自己喜欢公生的事实。在公生告知将考有音乐系的高中离开家的时候认识到了自己的心意。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在日本动漫中,咱们总会看见那些美少女们仿佛丝毫都不会惧怕冬天、秋天、下雪天似的,一整年都会穿着迷你裙,就算穿了袜子都不是包裹着整条腿的那种。而以上泽部椿的打扮也算是标准的动漫中的冬日少女装扮了,看得出来其实她上半身还是穿得挺厚实的,还戴了条萌萌的围巾。但是一把视线转移到下半身,你马上就会觉得她是不是还在过春天和夏天,露出来那么多的腿真的一点都不冷吗?


2. 夏目朝子——《邻座的怪同学》


长相十分可爱,在男生当中非常受欢迎,但是也因为这个原因受到了女生的排挤,因此没有任何朋友。本人在学习方面非常差劲,就算每一道题填了答案分数也还是零分,因此天天找吉田春补习。最开始喜欢三泽满善。在各种方面各个角度支持着吉田春和水谷雫的感情。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和泽部椿的打扮非常相像的还有夏目朝子。她也是属于那种上半身穿得超级厚,戴着大围巾,但下半身却十分清凉的少女。当然了,这部番中的女主角也属于不怕冷的类型,穿着打扮也和夏目朝子差不多。不过相比较之下,夏目朝子的衣品可是要比女主角时尚多了。话说这样的打扮在日本动漫中还真的挺常见的,但也不排除一些个别少女是属于极度怕冷的类型。


3.吉冈双叶——《青春之旅》


初中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怎样与男孩子打交道而被女同学说在男生面前装乖,因此被女生孤立。上高中后为了避免像之前那样,伪装成动作有点粗鲁的孩子,但是本性还是十分可爱的。极为不擅长与男生打交道,中一和男主角马渕洸(田中洸)念同一间中学,喜欢洸。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其实有些少女真的会让你误会她们所处的季节,毕竟她们真的穿得太少了。不过你看见她们戴着的围巾就会知道她们所处的季节其实并不是那么暖和,至少不会像夏天或者秋天一样。拿吉冈双叶来说,她那一双大光腿企鹅娘都觉得冷,但人家一点都没有表示出冷的态度反而让你觉得她其实身处夏天,但围巾还是暴露了实际的气温。说真的,企鹅娘觉得她穿了短裙也跟没穿一样,大风一来肯定会瑟瑟发抖吧?


4.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表面上只爱看热门的日剧和音乐节目,但实际上却是个喜爱儿童向动画、热爱成人游戏的宅女。自从秘密被京介发现之后,只要爸妈一不在家就开始在客厅用大屏幕电视看动画。在这之前则是家里没有任何人在时才这么做。在学校很受男生欢迎。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要说桐乃其实算是穿得比较厚的了,毕竟她是一个会穿雪地靴的少女。不过单看她上半身你还是会觉得有些轻薄,而下半身除了那双雪地靴告诉你她所处于的季节之外,那双大光腿也简直跟不怕冷一样。不过大概这样的穿着真的比较利于行动吧,本就是运动健将的少女穿着以上的装扮在街上跑得可是虎虎生风的,差一点她哥就追不上了。之后追上了就来了个爱的大告白,简直就是虐狗。


5.远坂凛——《Fate》系列


穗群原学园的第一美人,和士郎同一个学校上学。十分受男同学欢迎,在女同学中的人缘也不错。据说她甚至还有一支非正式的后援队。在人前言谈举止高雅,对所有人都用敬语,本性其实是个爱恶作剧和捉弄自己喜欢的人的小恶魔,被卫宫士郎形容为披着优等生面具的红色恶魔。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其实远坂凛算是所有露腿少女中比较保守的一位了,上半身穿得厚实然后下半身穿着一双大腿袜。虽然同样是露了一部分大腿,但看上去真的要暖和多了,而且露出来的这一部分绝对领域品质还挺高的。相比较之下,旁边的SABER就是真的穿得挺厚的了,而且一点肉都不露,看起来十分矜持。说起来远坂凛还真的挺喜欢穿过膝袜和连裤袜的,而且搭配的永远都是黑色短裙。


6.凸守早苗——《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富家大小姐,小鸟游六花的Servant,是比小鸟游六花、富樫勇太他们小一年级的后辈,但成绩无论是哪一科都出乎意料的好。现役中二病患者。有着横冲直撞的笨蛋性格,经常干出一些咎由自取的事。自我设定为“雷神战锤使”,必杀技是“雷锤飓风”。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和远坂凛一样,凸守早苗也是一位虽然挺爱美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讲究保暖的少女,而从她的穿衣打扮上来看,她也属于那种露腿不多但露出了最好看地方的少女。话说绝对领域一直都是不少少年的心头爱,毕竟它在诱惑度上可以说和直接露大腿相差无几。而与直接露大腿不同的还是,它还有一种含蓄的诱惑力。


7.栉枝实乃梨——《龙与虎》


逢坂大河的好友,昵称为“小实”。她是女子垒球社的社长,性格天然,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与作法,说话语调常常有变化。打工很多,食量极大,讨厌发酵食品。一直以为高须龙儿与大河正在交往。本人自称超害怕幽灵或者恐怖的超自然现象,实际上则正好相反。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事实上运动系的少女好像都比较不怕冷。拿栉枝实乃梨来说,她也是一个在冬天露着大光腿穿着超短校服裙子的少女,并且感觉她一点都不冷。之前说过这种打扮在日系动漫中很常见,但要是少女们想要尝试尝试那肯定会冷成狗,所以企鹅娘并不建议爱美的少女这样干。冬天必须要穿打底袜啊,不然那得多冷。咱们也没有实乃梨一样的身体素质不是吗?


8.一歧日和——《野良神》


由于父亲经营着一家私人医院,家境比较殷实。外表以及性格较为贤淑文静,但其实却是个隐藏的狂热的拳击、摔跤爱好者。由于一次事故时想去救下夜斗,却因此变成了很容易灵魂出窍的体质。灵魂出窍之后,身体会变得身轻如燕,什么动作、什么招数都能使出。


绅士学院:就算是冬天少女们也要露大腿!


【绅士解析】:其实在《野良神》中,一歧日和走光的时候还挺多的,毕竟她不但是一个活泼的动作少女,还喜欢穿短裙,就算是冷到下雪的冬天也不例外。而由于她灵魂出窍后过于“身轻如燕”,所以在躲避妖怪的时候经常会露出白白的大腿,让你感觉即凉爽又福利。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