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药王七连冠!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10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药王七连冠!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幸平创真。之所以用“再熟悉不过”来形容,是因为药王已经连续七周拿到冠军的位置了。可以说伴随着12月也已经过半,恐怕想要有任何角色来撼动他的地位,已经变成不可能的事情。而且药王的独到之处在于,即便面对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依然会面不改色地去迎战,并且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或许这种心态,就非常符合人们对“英雄”的期待。因此才能够在欧美宅当中拥有着这么稳定而不可动摇的人气。


获得第2的是上周亚军樱井优太(《网络胜利组》)。目前《网络胜利组》这部动画已经完结,我们看到了男女主角在那儿虐狗发糖的场景。作为一个超级帅哥,而且年龄已经差不多30岁了,按说樱井优太早就该成为情场老手才对。但因为曾经的黑历史,让他将更多精力放在网络上,因此才有了跟女主角多次重逢的经历。但不管怎么说,如果任何一个女孩子身边拥有着这么出色的男人,恐怕也没有理由错过吧?毕竟看看他家的布局,也知道肯定是高富帅的配置了。


排在第3的角色是桐山零(《3月的狮子》第二季)。非常巧合的是,本周男性榜单的TOP3都跟上一周没有任何变化。如果不是角色榜官方偷懒的话,就说明桐山零的表现也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稳定。伴随着剧情深入,他跟日向之间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稳定。这一点,对不少喜欢看日常甜蜜剧情的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与此同时,作为一名天才棋手,他又有着在下棋方面超凡的实力。这样一个乍一看有点高冷,但其实内心非常细腻的男孩子,又怎么不会受人欢迎呢?


获得第4的是神崎日照(《调教咖啡厅》)。自从几周之前他开始在动画里登场之后,这位女装大佬的人气就一路蹿升,让我们觉得很不可思议。看样子在欧美宅的眼中,这个同时具有偶像+伪娘属性,并且还是德井青空大爷配音的角色,确实有着太多让人动心的理由了。而且目前除了在刚登场的那一集当中,似乎他有着比较多戏份之外,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打酱油。可即便如此,他的人气也能够胜过作品其他的男性角色。这一点,或许真的是可爱男孩子的实力。


而排在第5的是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在10月新番刚开始的时候,这个角色还一度拥有着TOP3左右的人气,不过之后排名就慢慢下滑,基本上稳定在了第5的样子。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他跟女主角之间的互动不够,才让渴望狗粮的欧美宅感到不开心了吧。当然了,毕竟是一部半年番的作品,所以说我们也不用担心他在今后的表现。只是到了1月之后,一想到《OVERLORD》也将播出第二季,那么我们每周都可以看到两位“骨傲天”,也是种乐趣了!


除此之外,泉瑛太(《Just Because!》)、店长(《调教咖啡厅》)、莱昂纳多·沃奇(《幻界战线》第二季)、相马阳斗(《Just Because!》)以及羽岛伊月(《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看,男性榜单的变动并不算特别明显,基本上都是那几个常见角色互相上上下下的样子。伴随着10月新番临近完结,恐怕这也会是人气角色的最终结果。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2位 樱井优太(《网络胜利组》)


第3位 桐山零(《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4位 神崎日照(《调教咖啡厅》)


第5位 艾利亚斯·恩滋华斯(《魔法使的新娘》)


第6位 泉瑛太(《Just Because!》)


第7位 店长(《调教咖啡厅》)


第8位 莱昂纳多·沃奇(《幻界战线》第二季)


第9位 相马阳斗(《Just Because!》)


第10位 羽岛伊月(《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药王七连冠!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是盛冈森子(《网络胜利组》)。或许是完结效应的关系,让森子终于有了问鼎冠军的机会。而实际上作为一名在职场上遭遇无数挫折、不得不选择辞职当家里蹲来缓解压力的女性,很多社会人都从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因此,当她终于摆脱了此前那种自卑的心态,开始正面思考自己的感情、甚至于大胆到直接在樱井家洗澡的时候,相信屏幕前的观众们也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吧?只可惜,如果作品的TV版能够做得更用心点就好了。


获得第2的是夏目美绪(《Just Because!》)。这是本周女性榜单当中名次上升最快的一个。看样子这类作品,往往会在前期的时候显得战斗力一般,但是伴随着角色之间关系的密切,观众们就会觉得越来越胃疼了。于是乎,角色的人气自然将变得水涨船高。作为作品当中的女主角,在上周被女二号小宫惠那“压”在下面之后,本周她总算是实现了逆转,并且一举打入到TOP3的位置。也不知道这样的表现,是否意味着观众们也认可了她跟主人公的CP关系确定呢?


当然了,现在就说确定的话,或许还显得为时过早。毕竟获得第3的角色正是小宫惠那。本周她的排名较上周也上升了1位,可以说处于一种稳中有进的局面。在看腻了各种纠结、内向、傲娇的妹子之后,小宫那种愿意时刻直面自己的感情、哪怕是跟女主角竞争也在所不惜的举动,多多少少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壮烈的气息。无论她是能够上演奇迹、拿下泉瑛太,亦或者是最终遗憾出局,这个角色的形象都将长期停留在大家的脑海中。现实里,我们能遇到这样的女孩吗?


获得第4的角色是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也许是因为这部作品的感情线相对稳定的关系,才让日向的排名有所下滑。不过这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却在做事情的时候展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因此,反而会在主人公面前颇有几分姐姐的味道。想起来,很多人在青涩的年华当中,也许都会遇到这样一个女孩子吧?她每天愿意跟你一起谈天说地,并且彼此之间谁遇到了困难,都能够立刻去帮助对方。只不过现在,那个女孩子还跟你有任何的联系吗……


至于排在第5的是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这是本周排名下滑最快的一个,直接从冠军跌到如今的位置。如果非要分析原因的话,可能也和剧情当中弟弟正式确定自己是“妹子”,并且明显对主人公有一定好感有关吧。毕竟这可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德国骨科,于是乎就不至于让人纠结了。当然了,从原作的角度来说,那由多的正宫地位根本不可动摇,所以相信随着结局的临近,她跟主人公伊月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加甜蜜,以及更加没有节操了吧?


除此之外,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白川京(《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尤莉(《少女终末旅行》)、小千(《少女终末旅行》)以及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那些党争激烈的女性角色往往人气不俗,而《少女终末旅行》的两位女主角都上榜了,显然也是剧情赢得了老外们的心。而下一周的结果又会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药王七连冠!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盛冈森子(《网络胜利组》)


第2位 夏目美绪(《Just Because!》)


第3位 小宫惠那(《Just Because!》)


第4位 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5位 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6位 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7位 白川京(《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8位 尤莉(《少女终末旅行》)


第9位 小千(《少女终末旅行》)


第10位 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