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NEW GAME》第2季角色歌专辑公开封面及试听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得能正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NEW GAME!!》于今年夏季播出,该动画将也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角色歌迷你专辑《SINGin' SING UP》,昨天(12月15日)该专辑的封面和试听都得到了公开。


《NEW GAME》第2季角色歌专辑公开封面及试听


角色歌迷你专辑《SINGin' SING UP》最新公开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凉风青叶、泷本日富美、筱田初、饭岛结音四位萌妹。该专辑中除了收录此前公开过的角色歌外,还有筱田初(CV:户田惠)和饭岛结音(CV:竹尾步美)演唱的新角色歌《カラフル☆フュージョン》以及凉风青叶(CV:高田忧希)和泷本日富美(CV:山口爱)演唱的新角色歌《Dreaming Stars》,因此这四位角色也登上了该专辑的封面,专辑收录歌曲共有8首,试听视频中可以听到所有歌曲的片段。迷你专辑《SINGin' SING UP》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NEW GAME!》是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萌系漫画作品,根据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NEW GAME!!》于2017年7月至9月播出。动画由动画工房制作,藤原佳幸担任导演,竹下良平担任副导演,志茂文彦负责系列构成,菊池爱负责角色设计,菊池爱、冈勇一、天崎まなむ、菊永千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凉风青叶CV:高田忧希、八神光CV:日笠阳子、远山伦CV:茅野爱衣、泷本日富美CV:山口爱、筱田初CV:户田惠、饭岛结音CV:竹尾步美、樱宁宁CV:朝日奈丸佳、阿波根海子CV:森永千才、叶月静CV:喜多村英梨、望月红叶CV:铃木亚理沙、鸣海燕CV:大和田仁美、星川萤CV:石见舞菜香、大和·克莉丝汀·和子CV:名冢佳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