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老婆真可爱~MAX Factory「路人女主」英梨梨1/7手办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AX Factory「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梨梨1/7手办 公开了,现在已经开启预约咯!预约时间:2007.12.14~2018.2.28。












泽村·斯潘塞·英梨梨出自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英日混血的她其实是一名人气同人画师。在深崎暮人老师作画的BD第二卷封面上,英梨梨纤细身段又不失灵动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个形象也就是现在手办化的这款。



对比之下就能发现,这款手办可以说是完美还原了原画,全高约200mm,跃动的身姿、飘逸的金色双马尾、随风散开的素描本…… 等等,这个漫画好像…!?这波还原666666





再加上英梨梨调皮又可爱的微笑,啊啊啊真的是买爆了!我永远爱英梨梨.jpg



【产品信息】


商品名: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 (さわむら・すぺんさー・えりり)


作品名:「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厂商:MAX Factory


比例:1/7


售价:13,704円 +税


发售日2018/11


规格:ABS&PVC 塗装済み完成品・1/7スケール・専用台座付属・全高:約200mm


原型制作:アビラ(プラヅマ法力模型)


彩色:あきもとはじめ


発売元:MAX Factory


販売元:GSC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