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第20部剧场版预定于2018年12月上映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的知名漫画《龙珠》是一部拥有深厚粉丝基础的经典作品,该作目前已经推出了19部剧场版动画,今天(12月16日)官方宣布将推出第20部《龙珠》剧场版,并预定于2018年12在日本月上映。


《龙珠》第20部剧场版预定于2018年12月上映


根据今天官方公布的情报,《龙珠》第20部剧场版的主题是“宇宙最强的战斗民族·赛亚人”。自神与神以来,借着众人之力成为了神超级赛亚人的悟空,也面临着众多不甘示弱的宇宙超强战士的挑战,新剧场版将是一部以描绘悟空的强大为原点的作品。据悉,该剧场版将由鸟山明亲自负责原作、剧本和角色设计,目前正在锐意制作中,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剧场版的后续情报。


《龙珠》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的漫画做,1984年至1995年在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发行42卷单行本。目前该作的全世界发行量累计超过2亿7200万部。该作还是全世界被改编为游戏次数最多的漫画,于2013年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根据漫画推出的剧场版动画于1986年推出第1部《神龙传说》,最新的第19部《复活的弗利萨》于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