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阻止弗利萨的阴谋 《龙珠超》将与岛国综艺节目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珠》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于198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该系列的最新电视动画作品《龙珠超》于2015年7月开播,目前已经播出了120话。据悉,《龙珠超》将与岛国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展开联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阻止弗利萨的阴谋 《龙珠超》将与岛国综艺节目联动


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要求参与游戏的“逃亡者”必须在一定的限时内在所划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成功躲避追捕可获得奖金,被抓到则奖金归零。据悉,《龙珠超》将与《全员逃走中》联合推出特别节目“逃走中~龙珠超合作SP横浜中华街大决战!~(逃走中~ドラゴンボール超コラボSP横浜中華街大決戦!~)”。本期特别节目将以横浜中华街舞台,逃走人员将与孙悟空一起阻止弗利萨正在暗中计划的阴谋。这期特别节目将于2018年1月6日播出,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阻止弗利萨的阴谋 《龙珠超》将与岛国综艺节目联动


《龙珠超》动画的背景为孙悟空与魔人布欧的激烈战斗结束后,地球重新恢复和平之后的若干年。与自漫长沉睡中觉醒的破坏神比鲁斯的相遇,加上曾经被人敬畏为“宇宙帝王”的弗利萨的复活,在这些接连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胁之上,更有来自其他宇宙的神秘角色、新的敌人登场!新的冒险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