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足球小将》新动画或是针对海外市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不少经典动漫作品都开始纷纷炒冷饭了。而对日本足球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足球小将》,也在近日宣布将会制作新动画的消息。不过对此,有日本媒体却撰文称:本次的新动画也许是针对海外市场制作,而并非冲着日本本土来的。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日媒:《足球小将》新动画或是针对海外市场


人气漫画《足球小将》在12月13日的时候宣布了将由东京电视台再度制作TV动画的消息。不过从这次的时机来看,我们也听到了关于“这是否针对海外市场”的声音。


本作品的内容讲述了以“足球是朋友”为宗旨的主人公大空翼,同其他少年们一起活跃成长的故事,也是高桥阳一的代表作。漫画从1981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并且2年后实现了动画化,引发了足球旋风。此后又有不少续篇推出了连载。


日媒:《足球小将》新动画或是针对海外市场


而本次动画化的则是“小学生篇”,不过故事的时代设定并非是80年代,而是转移到了现代。并且在公布的宣传图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小翼和若林源三似乎正在对决的场面。但是这样的构图,就让很多网友认为:“本次如果是聚焦在小翼跟若林身上,怎么看都有种讨好海外观众的感觉。”“感觉针对这次动画,海外观众会更加愿意花钱吧?”“很快要奥运会了,这是在蹭热度吗?不过听说作品在海外很受欢迎啊。”


实际上,《足球小将》过去就曾经在全世界各地进行了播出,并且在海外拥有着非凡的知名度。现在的不少球星当年都是作品的粉丝。而动画预定播出的2018年,也是世界杯的年份。因此或许大家猜测“针对海外市场”的观点也并非是空穴来风了。而这次是否又会对未来的球星们造成影响呢?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