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9 8:4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在今年7月8日于日本上映的动画电影。由于本作是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工作室后首次发表的动画作品,在前期的宣传上也沾了吉卜力的光,因而知名度很高。官方z今日(12月19日)宣布BD/DVD于明年3月20日发售,对此感兴趣又无缘观看的粉丝可以开始预定了。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分为BD、DVD和收藏者版本,售价分别为6264日元(大约368人民币)、5076日元(大约298人民币)和12960日元(大约762人民币)。收藏者版本包含50页特制指导书、缩小版台本以及米林宏昌新绘制的插画。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圆盘3月20日发售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发表的儿童小说《小扫帚》的电影动画。负责制作的动画工作室Studio Ponoc由西村义明所成立,也是过去米林宏昌拍摄吉卜力动画《回忆中的玛妮》的影片制作人。


故事讲述一名红发少女偷走魔法王国“夜间飞行”的种子而被追杀,最终她力量耗尽而落到地面,夜间飞行的种子因此而散落。时光流逝,一名11岁的女孩玛丽因搬家的缘故,来到她叔母夏洛特的房馆开始新生活,并且在新环境认识了一名叫彼得的少年。某天夜晚玛丽在追逐彼得所饲养的猫咪过程当中,来到了一处森林里。在森林中玛丽看到了每隔7年时间才盛开一次的夜间飞行花朵,好奇之下玛丽便摘了一朵带回自己的房间里。之后玛丽把夜间飞行的不可思议力量用在扫帚上,她便借着魔力扫帚飞行到蔵在天空云海内的魔法大学,就此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