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作者总监督!《鲁邦三世》50周年纪念作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0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魔共舞》是女性向作品制造商Rejet与人气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及avex初合作的一部以“歌”作为主题的作品,推出了游戏、动画、音乐剧等多媒体展开。此前在最新剧场版《与魔共舞—命运女神—》上映的时候,官方宣布了会在明年公演第三弹音乐剧。近日,第三弹音乐剧发表了所有演员阵容。


原作者总监督!《鲁邦三世》50周年纪念作制作决定


音乐剧《与魔共舞》第三弹将于2018年3月15日至3月25日公演,名为《Dance with Devils~Fermata~》,舞台剧是以电视动画《与魔共舞》为原型制作,演员阵容如下:


原作者总监督!《鲁邦三世》50周年纪念作制作决定


鉤貫レム:神永圭佑


立華リンド:高野 洸


楚神ウリエ:山﨑晶吾


南那城メィジ:吉岡 佑


棗坂シキ:安川純平


ローエン:内藤大希


ヴィフ:鷲尾 昇


グラン:木全寛幸


エル:福井大輔


シダ:小林竜之


カズラ:福島海太


ワラビ:まうい


北川雄也、辻 大樹、木村充希、逢坂 空、尾関晃輔


マリウス:北川尚弥


立華リツカ表現:肝付瑠生


ジェキ:田中涼星


原作者总监督!《鲁邦三世》50周年纪念作制作决定


《与魔共舞》的舞台是有些怀古风味的街道四皇町,住在那里的立华律香是就读四皇学园高中二年级的少女。她一面期待着英国留学的哥哥林多偶尔的联络,一面和母亲一起度过着平稳的日常。某天,她被学园的学生所憧憬的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叫了出来,在学生会成员集合的“第三图书馆”展开了不可思议的邂逅。恶魔、吸血鬼、驱魔师。围绕着“禁断的魔导书”,各种思绪以她为中心开始转动——是人,还是恶魔?这是被魔所魅惑、被魔所爱的一位少女的物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