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0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今年最强的黑马动画,《兽娘动物园》引发了日本的社会现象。而这个IP的原作手游甚至都没有撑到动画火起来就关服了,让粉丝们颇感遗憾,不过在动画让IP火了之后自然会推出新的手游。近日,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 Pavilion》公开了30秒的TVCM,为了不让新作关服,浮莲子们氪爆吧。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从广告中可以得知,手机向游戏《兽娘动物园 Pavilion》继承了动画“老少皆宜”的主旨,兽娘们都是以Q版形象出现,不过目前并未看到萌系插画。同时这是一款兽娘观察类游戏,应该不会太肝。游戏预定于2018年1月下上线,目前已经在受理提前注册。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FUCKADOKAWA。”“来了!看起来非常有意思!”“怎么能这样,一月份我的时间就被《怪物猎人世界》占据了。”“非常期待,快点上线吧。”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是氪金的浮莲子呢!《兽娘动物园》手游TVCM公开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兽娘动物园》以虚构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汇集了众多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フレンズ)的拟人化野生动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