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魔王大人打造计划!」企划公开,事前登录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0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美男魔王一起,达成100万粉丝的目标吧!女性向手游「魔王大人打造计划!~七大罪for GIRLS~/魔王さまをプロデュース!~七つの大罪 for GIRLS~」企划正式开启。



将从魔界召唤来的美型魔王们打造成制霸演艺圈的偶像,整个企划内有代表七宗罪的魔王登场,目标就是让他们成为人气偶像,赢得100万名粉丝。



本作的人物设定分为对手天使和魔王两个阵营,魔王的人物设定是由悌太负责,天使是由めろ负责,都是擅长打造美男的绘师,看来游戏角色的颜值十分有保证。


此次公开了三位魔王的立绘图和声优,分别是:傲慢魔王路西法(cv:松冈祯丞)、嫉妒魔王利维坦(cv:诹访部顺一)、愤怒魔王撒旦(cv:畠中祐)。


傲慢魔王路西法(cv:松冈祯丞)



嫉妒魔王利维坦(cv:诹访部顺一)



愤怒魔王撒旦(cv:畠中祐)



现在游戏已经开始事前登录,详细信息还要到官网上查阅。


游戏的故事是女主角(玩家)就职的公司突然倒闭,在不知何去何从时,女主捡到了一个狗狗的玩偶,这个玩偶居然会说话,然后还召唤来了魔界的魔王们,这些魔王并不是为了夺取世界而来,而是为了成为顶级偶像来到现世,然后故事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